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欢快的春天_4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欢快的春天_4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来了,小树林变得嫩绿嫩绿的。有的树长出了小舌头似的叶子,有的树长出了毛茸茸的芽,一阵阵春风吹过,小树林整个都摇摆起来,它们的舞姿可真美。

  一条小河从丛林里流出。小河清澈见底,犹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带,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水里的一群小鱼快乐地游过来,不时地跳出水面,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小河经过草地对着草丛中的小花哗啦啦地唱着歌,五颜六色的小花随风点头微笑,像是色彩斑斓的小伞在风中飞舞。

  你看,那一直绵延到山坡下的嫩绿的草丛中晃动着许多小白点,越来越近原来是跑来了的小羊、小兔它们悠然自得地吃着草、晒着太阳,快乐地享受春天。

  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只有在傍晚天空是五颜六色的。许多鸟儿在白云下欢快地嬉戏、飞翔……我欢快的心情也如春天嫩芽般地生长着。

  啊!春天真美丽!这又是一个欢快的春天!

    琅琊路小学明发分校二年级:王昱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