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来了_4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来了_4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坐在公交车上,朝着窗外望去,不禁眼前一亮:报春花竞相开放,春天来了。的确,再过不久,我们就会看到繁花似锦的一番景象了。

  又是一年春天。春天以其“风光无限好”深受人们青睐。在春日里,万物蓬勃生长,同时也激励这人们,要趁着这大好时光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待到秋天,就一定能尝到丰收的喜悦。

  万物开始萌动。春天里,小草慢慢探出头来;树上枝叶也开始发芽了,一个个花蕾正在含苞待放。闭上眼,眼前出现了一片茂盛的景象:一棵棵枝叶繁茂的树,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一朵朵争芳斗艳的花,成群的蜜蜂嗡嗡地闹着。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你呢?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记得前几天下了一场大雨,那时正值3月初。这场大雨,敲响了又一年春天的钟声。也许就是这一夜之间,花草树木变得生机勃勃——世界仿佛变了样。我们也应该在新的日子里,把以前的污秽洗净,也让别人重新认识一个崭新的自己。

  春天来了,让我们在春天里努力加油吧。

    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初二:陈雨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