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_6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_6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

  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

  随着这首歌我们迎来了春天。

  春,是一年四季之首,万物生长的季节。就像朱熹的散文《春》中说到的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园子里,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坐着,躺着,打两个滚,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

  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

  《春》的写作时间应该是在1932年下半年或1933上半年。1932年8月,朱自清漫游欧洲归来,不久便与陈竹隐女士结为夫妻,同年9月出任清华大学中国文学系主任;1933年4月又喜得贵子,心境愉悦,所以,《春》这篇文章体现出了他乐观向上的情绪。

  为了让我们的春天更有生机,我们班上组成了几个小组一个,等到植树节的时候去植树,让每个地方都充满阳光,都有绿色,都充满生机。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把握好春天,要在它的哺育,在它的呵护下,发扬滋长,让我们的春天更为活泼,让春在我们的心里长驻,让春天用白活泼的姿态,让我们的祖国像春天一样活泼。

  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昌盛。祖国万岁,春天永驻。

    邯郸市滏河学校初一一班初一:吕丽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