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魅惑般的温柔_15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魅惑般的温柔_15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最后一只雁颓废了南迁的句点,霜寒,伴着寒冬腊月独有的凌然,傲气十足的肆虐袭来,而,当最初一抹魅惑的温柔触动了我的眼,她带着青春的潇洒和精彩婉约而至之时,冬的眸子一闪,黯然的离去……

  ——题记

  (一)残冬,你因春天凋零了傲然

  眉心一颤,我愣愣得的看着眼前这个魅惑到极致却又不失典雅温柔的女子——春。

  脚下原本还是银色的冰封大地,一片银白色与春的绚烂多彩似乎是格格不入。而冬,本就是个冷傲至极的男子,桀骜不驯的气质,骨子里透出来的妖惑迷魅,和着那不变的慵懒与优雅,称显得出来他的极品。他挑眉:你要夺我城池,焚我灵魂?

  春淡雅的笑了,轻轻呢喃:“四季更替,本就如此……”

  冬勾了勾嘴角,不语,只是讥讽地轻笑。那唇畔雕画着显而易见的蔑视和讽刺。是,是他无力阻挡自然的变迁,春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火一般烧灼着他的身体……他甚至感受到了,自己在逐渐融化……他蓦然,深邃的眸子最后凝成了一抹恨意,别过身子,决绝离去……

  春无奈的低了视线,咒语一般的轻轻呢喃:“冬,你让我如何是好…我亦不想,凋零你的傲然…”

  (二)魅春,潇洒温柔了蜕变

  那一片银色城池的所谓坚城固岗,终究还是败在了春的魅惑温柔之下。

  俯首欠身,她轻轻的抚上了土地。闭眸,长而卷的睫毛煞是好看。几乎是瞬间,那一片温柔的馨香从指间触到了土地干涸已久的肌肤里。油墨卷一般的山河,让温柔龟裂了冰雪。

  她轻笑,魅惑万分,迷倒众生,我险些醉倒在她天使般的微笑里。

  我阖了眸子,在心里默念:春,你果将带给我们魅惑的重生!

  (三)春,魅惑般的温柔重生

  春,你是个卓越的画师!绚烂到颓废灵魂的美丽被你点缀得如此生动和精彩!飘逸集端庄,妖娆集温柔,看似矛盾的一切被你幻化得如此协调和可爱。春,你重生了江山的多彩!赤橙黄绿青蓝紫,如果说,江山为画虹为砚,神州为纸彩为笔、那么,你就是够了中华大地的执笔者,挥毫了春季的魅惑精彩!

  春,你是个高级的乐师!一曲清新淡雅的曲子,令人陶醉,细细的雨音从你的指间流淌,汇集汇集……汇集到那百川……汇集到那江海!琴瑟之音亦不及你的绝!乐音之美,没到令人置身于其间,忘记了自我,沉醉于那一份婉转幽壑之中,仿佛天地都在乐音指尖流淌和旋转……春雨春雷,春风春意,悸动了沉睡的心,唤醒了几许苏醒的奇迹!春、你重生了大地生命!

  春,你是个温柔的女子!一沓清新琉璃,醉倒了几许春意。孩童们欢笑着奔出了家门。我与他们一般,拥抱着春天,轻嗅春天的味道,那是醇香而淡雅的香气。带着万物复苏,带着生命重生,带着所有的所有,令人嗅之而觉安心。我揽住春天,在她的耳边低低的说:春,你若真为人,必会让我羡慕嫉妒恨,只因那中华四大美女亦不及你的万分之一……春笑了,一如既往的云淡风轻,也一如既往的风情万种……她是一个如此温柔的女子,温柔到了极致。

  (四)魅影离春,黯然伤魂

  日历一天天撕去,春踏着三月的烟花盛景来临,亦将踏着三月的风筝长线远去……

  蓝天下,我和春天坐在草原上,手里牵着飘渺的风筝线。三月温柔,春更魅惑。可是春终究会离我而去啊……心里一丝伤疼划过,触动了内心的弦,我痴痴的看着此时魅惑温柔的春,愣了……这时一小时亦或是一辈子,更还是一辈子剪下来的这一小时……不知道,也无从去想,总之这一刻是如此的美好,真想就这样把他镌刻在骨髓里亘古不忘……

  我还是醉了,也还是伤了……

  “当最初一轮温柔的银色碎裂了冰雪,最初一抹银霜褪下了冰封的伪装,冬便悄无声息地走了……当最初一缕清风激动了内心的温柔,当最初一抹彩色突兀的出现,春便婉约而至……而现在,你魅惑温柔的一切,却又将在不久离去,接任火热的夏天……

  (五)春,我爱你

  春,魅惑温柔,魅惑了江山,温柔了我。春、我爱你。

    山东省诸城一中初三:周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