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香香的臭豆腐_500字

香香的臭豆腐_5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夏季来临或逢年过节的时候,红山区广场会有许多风味独特的小吃。如:油炸臭豆腐、麻辣烫、羊肉串、火爆鱿鱼、章鱼小丸子等等。在这些小吃中,我最喜欢吃的就是油炸臭豆腐了。

  妈妈带我去洪山区广场旅游时我都会被炸臭豆腐的独特的味道给吸引住,总会让妈妈给我买上一份,一饱口福。远远地你就会看到“周渔臭豆腐”上面醒目的对联“如吃一回臭豆腐,三日不知肉滋味。”横批是“臭名远扬”。呵呵,有趣吧?

  “阿姨,给我来一份!”我急忙把钱递给摊主。“哎,好。”随说着,只见摊主阿姨把油烧热,然后把六七块臭豆腐块依次放入油锅中。呲啦——马上就有几块臭豆腐身上炸出了小泡泡。一分钟左右,当臭豆腐炸成金黄色时,阿姨就会用漏勺把臭豆腐全部捞出,放进一次性小餐盒里,再往臭豆腐上浇点儿臭汁,撒上一点香菜,再淋上一些辣酱,一盒美味的臭豆腐就诞生了!

  其实呀,这臭豆腐闻着臭,吃起来可香着呢!看着一个个可爱的“黄金宝宝”,闻着香香的味道,我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赶紧用小竹签扎起一块放进嘴里。哦!入口酥软,臭中有香,再轻轻地一咬,外焦里嫩,那真是满嘴香气四溢。转眼间,一小盘臭豆腐就会被我“消灭”个精光,只留下一点儿参汤。

 

    哲商现代实验小学六年级:柳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