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夏令营活动_550字

记一次夏令营活动_5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干开始,我去参加了别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那个暑假令我很难忘记……

  “到啦!到啦!”只听见车上的同学们异常兴奋的喊声。下车了,我和表弟拉着行李和同学们一起三步并做两步地走到目的地。大家请别认为是野营,其实准确地讲是“军训”。

  放好行李后道了晚上,我就开始有点想家了。夏令营的饭菜一点也不好吃,这才跟让我想家中的美食。洗澡时发现沐浴露没带,这更让想起了有妈妈在身旁就好了。妈妈什么事都会帮我打理好,仅管她再忙……或许是因为我平时太依赖妈妈了,于是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学会独立自主。

  半夜,我被哭声吵醒了。我起来一看原来是一位小妹妹的哭声。我连忙问个究竟,原来小妹妹也想妈妈。看她哭我也开始流泪,流着流着……直到哭累睡着了。

  早上,我刚起就想去楼下看看表弟是什么情况。“这么巧,你也下来啦!”表弟眼尖,先瞧见我,“是呀,我来看看你。”表弟跟我讲了昨晚他发生的事。刚讲完我就捧腹大笑,原来表弟半夜起来上厕所没想到爬阶梯时摔了下来,坐到了其他同学的头上。幸好那位同学没伤到,况且他也没感觉,不然这回表弟逃不过“大灾难”啦!

  连续几天在夏令营都过得十分愉快。直到最后一天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真怀念今年的暑假啊!

 

    福建省光泽县实验小学六二班六年级:李楠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