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快乐,我成长_900字

我快乐,我成长_9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下半年我将是一名中学生了,回首着童年的快乐时光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第一次去上幼儿园,我是个天真可爱的乖宝宝,每个星期幼儿园老师都会发小红花给表现好的小朋友,得到小红花最多是每个孩子的心愿。红领巾代表红旗的一角、烈士的鲜血,上小学一年级时,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我们大家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们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并且大声呼喊: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为校争光。我加人了少先队,心里无比光荣。六年级时,我第一次升国旗,开始升国旗了,我先威武的向前跨一步抛旗,另一名同学便拉绳子,配合的整齐,国歌结束时国旗正好升到杆顶,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成长中的快乐事数也数不清。记得第一次用电脑桌,二年级时,原本不富裕的爸爸妈妈给我买来一张学习用的电脑桌,说是有钱再配台电脑。中午吃饭时,因橡皮擦掉桌后墙角上,便想捡好再吃午饭,哪知,又矮又胖的我趴在地板上,起来时,头碰到桌底,疼得我眼冒金星,气冲冲的的跑到客厅里对正在吃饭的爸爸说:“爸爸,你买的电脑桌一点也不好,看他把我的头都碰了一个包。”我的一番抱怨让正在吃饭的外公、外婆、爸爸妈妈一愣,爸爸对我说:“要是电脑桌真的会趴在地板上打你一下,又站起来,那马上把桌子扔到马路上去,省的再欺负你,好不好?”说完大人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是啊,怎么可能桌子会碰我头呢?我也开心的笑了起来。

  五岁学溜冰。星期天,爸爸会带我去市政府广场玩,看着很多人都在溜冰。他们溜的非常优美自然,我也非常想溜,第一次是穿机械式四轮滑鞋在溜,在爸爸一次又一次的搀扶和鼓励下,我也慢慢学会了一点,那时感觉好极啦!在平地上滑了一圈又一圈后,感觉该去滑难一点的滑上下坡了,心里没底,还得让爸爸扶着。一次两次三次,感觉也不难,便自以为是的独自下坡试滑,结果在滑到坡底下时因心虚而摔了一大跤,疼得我大哭起来,平时在平地滑摔一跤不怎么痛,可这次太痛了,手上脚上腿上,特别是屁股动一下就疼,爸爸语重心长地说:“我们把溜冰鞋脱了,再也不溜了,就在旁边看哪些不怕跌倒又自己爬起来的坚强小孩溜,好吧!”“不”我坚定地说,然后用手擦干泪又继续去溜。回家时,妈妈夸我:真棒、够坚强!是啊!要是我当时放弃了,就不会玩其他的滑板、自行车……

  成长中的快乐如同一杯好茶,你需要时时去品尝、感受、体会。

 

    安徽省宁国市西津小学六年级:何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