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帮妈妈做家务_550字

我帮妈妈做家务_5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起床,看到日历上写着3月8日,便嬉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哎!”老妈却无趣地应了一声。我只好说了一句“哦”便坐在妈妈的车子上上学去了。

  在学校里,想了好多,往年那么多节日,我从来没有给过妈妈什么大惊喜,这次一定要!可是,想来想去,却不知怎么做才好,洗脚嘛,太俗气;做饭嘛,我不会;贺卡嘛,太普通。但反过来想想,其实帮妈妈做一点点小事,她也许就会很开心,很满足了吧。想到这儿我暗自定下了一个小计划。

  下午放学回到家。我早早地快速地做完了作业,看到妈妈正在择菜,我便跑过去帮妈妈择。吃饭的时间到了,大家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看上去好像和平常没什么不同,看可吃完饭就不同喽。吃完饭,我看到妈妈准备收拾碗筷去刷碗,忙说:“放下我来!”大家几乎异口同声地问道:“什么?”我娇声答道:“爸爸和哥哥作为家里的男士却在妇女节也不帮妈妈洗碗,所以只好要我这个小妇女来帮妈妈洗碗啰。”这时,大家都莫名其妙地哈哈大笑起来。一阵笑声过后,爸爸说道:“小娟可真可爱!”妈妈反驳道:“是长大、懂事啦!”

  洗完碗后,擦净了手,我又帮妈妈洗了脚,洗着脚的时候,我趴在妈妈的背上,大声地说:“妈妈,我爱你!”……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北临城小学六年级:褚文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