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冲动的剑_700字

冲动的剑_7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九岁的男孩,一个无聊得下午,一堆零零散散的玩具,加上一台正在放武侠片的电视,构成了我对剑的喜爱。

  看着电视里的刀光剑影;看着大侠拿着一把剑走天下;看着楼下的朋友拿着剑炫耀……我就有了一个愿望——买一把玩具剑。好长一段日子,我为能有一把玩具剑,而心神恍惚。终于在我老舅订婚要回我姥姥家,老舅慷慨的给我买了一把剑,一把我期待已久的蓝色剑。

  第一次拥有玩具剑的下午,是我那时以为最快乐的一个下午。我记得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群大雁向南方飞去。路上的车好像知趣的躲开了,不打扰我的兴致,树叶好像被人洒上了金色的油漆,在晚风中舞动,准备在最后的几天里,好好的跳一场舞。我在那耍着剑,只是不成体统的乱砍。我这会真觉得自己是一个江湖上浪迹天涯的武士,用一把极为高贵的剑纵横天下。

  自从买了剑,我天天都在练,付出了许多心血与汗水。清晨,我就起来舞剑;半晚,我从匆匆的写完作业。晚饭都忘记了吃,如果用一部肥皂剧里的话来说,可以说是“起来的比鸡早。睡的比猫晚。”可是一点进展也没有。

  到了回我姥姥家的日子,我也把剑带上了。到了我姥姥家之后,我发现我的姐姐和亲朋好友都来了。还有两个和我同岁的小孩,一个是郭旭另一个我忘了。我和郭旭好我姐姐和那个女生好。我们势不两立,互相讽刺,互相挖苦。谁知他抓住了我的把柄——玩具剑。我说:“你放下。”谁知她使了一下劲,清脆的一声响,一把玩具剑分为两半,我的梦想也随之破。我心里的怒火又加上了一桶油,一下冲上去,把她扑倒,恨不得活活弄死她。最后怎么平息的我也不记得了。

  过后,我很后悔。如果我如那句话所说“忍得一时气,免得百日忧。”就不会“用心计较般般错,退步思量事事难。”

 

    解放大路中学六年级:盖俊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