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的旋律_4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的旋律_4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在立春的起跑线上接过了冬爷爷的接力棒,开始了春的接力。她化作春风吹溶了万里冰封,点点滴滴连成串,唱着欢乐的春之声融入小溪、汇成小河、奔向大海!

  春姑娘忙碌的汗滴化作了雨水,滋润着大地干渴的嘴唇,柳根吸吮着雨水,吐出了柳芽;草籽吸吮着雨水,吐出了草芽;大地万物吸吮着甘甜的雨水,吐出了春的萌芽。

  春姑娘的呼喊化作了春雷,她惊醒了蛰伏在土中美美睡了一冬的动物,蚂蚁听到了雷声,睁开了惺忪眼睛,蛇虫听到了雷声,从土中探出了身形。听着春雷的召唤,南燕归来繁衍生息。

  春分的早晨昼夜已经均衡,春的足迹已走过了半程。

  清明时节雨纷纷,春的画卷已彰显出了她的风格,绿色是她的基调、温和是她的气息,晴朗的天气,万里薄云,七彩的风筝点缀其中。草木更加繁盛。

  春姑娘完成了她的使命,带谷雨的盛景来到夏哥哥的身旁,把接力棒递了过去,让他继续自然的茁壮成长。她隐入了山川、遁入了小河,等待着冬爷爷再把接力棒传到自己的手中!

    西罗园学校小学部四年级:康路纳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