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幸福的春天_550字

三月有奖征文:幸福的春天_5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春天是温暖的,有人说春天是美丽的,而我说春天是幸福的!-题记

  清晨醒来,走出门外,来到我家的菜园,望着菜园里的梅树盛开的梅花。有的已被春雨击落,有的已被春风吹走,无情的春风,无情的春雨洒落了一地又一地,唤发出春天的生机,唤发出春天的活力。

  百花也在悠悠绽放,看着这春天的美景,使我不禁想起我的奋斗经历!

  2011年的我,成绩是那么的差劲,那么的不如意,这使我好想放弃学习。但是想起我的家人,想起我的父母,我又不忍心,但我实在是没有力气再继续前进。不经意,我晕倒在地,朋友把我叫醒,带我爬上了山顶。我站在山顶俯视大地,看着村子里的屋顶,看着夏天耕种的农田,到处一片干地。农田里的水滴全都已化为大气,飘在云间。看了田野上的情景,不仅使我心惊,更让我知道了耕种的艰辛。看了此种情景,我的大脑受到了刺激,使我对学习恢复了信心。我不能放弃,我要努力、用我的努力与信心,改变我的命运!

  从此,对学习我不在那么的随便,那么的不在意。我知道,人生有逆有顺,需经历风风雨雨才能见到温暖的阳光,而这温暖的阳光就开在春天!

  想起这段往事,我不禁潸然泪下,因为我经历风风雨雨的冲淋,经过努力学习和顽强打拼,终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终于等到了春天带给我的幸福与温馨。春天永远都是幸福的,我爱春天!

    钟山县第三中学初二:潘保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