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山重村的春天_600字

三月有奖征文:山重村的春天_6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的步伐多么轻盈!她悄悄地来到了山重村。

  我和爸爸来到山重村游玩。到了山里,我看到许多郁郁葱葱的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的大伞。树下开满了花,红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爸爸说:“里面有更漂亮的花呢!”

  车随着弯弯曲曲的山路行驶着。过了一会,车停下来了,爸爸说:“桃林到了!”我们下了车,我看见眼前一片粉红。情不自禁地喊:“多美的桃花啊!人间仙境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微微低垂着,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白里透红,像个可爱的笑脸。一阵风吹来,桃花迎风招展,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到山重村观赏风景!”

  我们换了个地方,只见满山遍野的李树。李花雪白雪白的,一簇簇,一团团,从高处往下望,那山简直成了雪山。

  我们又来到田野里,我马上看见了一大片黄澄澄的油菜花,它们好像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这时飞来了几只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不禁让我想起了杨万里的诗句“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我忽然觉得自己也是一朵油菜花,一阵风吹来,我就像摇着铃铛似的花朵,随风舞动。

  时间不早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回家的路上,道路两旁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山重村变得更美了……”

    龙海市实验小学三年级:王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