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暖春_6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暖春_6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一转眼,令人颤颤发抖的严冬又过去了;温暖的红日又挂回了湛蓝的天空。人们也脱下厚厚的棉袄,带上自家的小孩,春游去啰!

  春天,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让我们在书籍的森林里,当一只不断摄取知识的小书虫,最终化茧成蝶,能在天地间自由的飞舞,没有任何约束。

  在这个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暖风浮动着,飘过田野,抚摸着每一个人的脸颊,把春天的灵秀之气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天地间滚动。

  走向僻静的山林,一块块错落有致的梯田尽现眼前,旁边是几座墨绿色的大山;路边的小草从大地那温暖的怀抱里探出嫩绿的新芽,在微风中羞答答的摇着头,摆出一副柔弱的样子;午间时分,天气已不在艳阳高照,美丽的太阳已被大块的云彩所取代,时不时飘几分钟的细雨,这时,山林中的蒸汽飞到空中,形成覆盖式的水雾。漫游在这美丽的人间仙境,如腾云驾雾一般,给人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走出僻静的山林,回到城市中,会发现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路边的植物经过春雨的洗涤,已变得一尘不染,变成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鲜绿色,给人一种轻快的感觉。

  春天的宁静与温暖是年年都又的,可我们的过去却一去不复返了,成为了昨日的历史,让人温馨的昨日晴空,?只在我们的心灵最深处的那一份温暖的地方。上一秒,还是冰天雪地,下一秒,已是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正如那句话一样:我们的时间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春天是万物的开始,是一个生命的季节,点燃我们的生命之火吧!

    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六年级:李宗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