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7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7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妈妈,您知道吗?在我的生命中,您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缺少了您,我就是一株缺少阳光的小苗,缺少艳丽色彩的花朵,永远无法成为参天的大树与娇艳的花儿。当我看到那些失去母爱的苦孩子,成天生活在一个冷漠、死寂,没有爱的世界,得不到母亲半点的爱和温暖,真是可怜!转念又想,我拥有母亲,拥有母爱,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有时却对您发脾气,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您知道吗?您的爱在我身边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小至耐心教导,大到陪同看病,那些爱的足迹用“不可计数”也不足为多;那些点点母爱用“无私伟大”也无法描述!当我在医院动小手术,您总是不住的流泪,但当您生病住院时,嘴边挂着的却总是“没事,没事!”当每次吃饭时,您总是把最营养的佳肴一样一样送到我的碗里。不久,我的碗已是“五颜六色”,而您的碗里却只是死气沉沉的“白”。妈妈,那点滴母爱将永远印刻在我的脑海。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亲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

  妈妈,您知道吗?虽然,您有时会有一些严厉,但是,我知道那不是对我的讨厌,而是满满的关爱。幼年的我见您严厉,总会有几分恐惧,根本无法领会您的心意。再次回想,我心中尽是忏悔与自责!我悔不该不理解那叫严厉的爱。那种母爱就算用尽我的一生也报答不完!您在我身上到底花了多少心血?过了多少不眠之夜?吃了多少苦?妈妈,告诉我吧!您的儿子已经长大!

  祝

  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您的儿子

  2012年2月17日

 

    宝山区第二中心小学五年级:guziyuzho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