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300字

我的同学_3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有名同学。

  她的脸圆圆的,就是苹果型的脸,眼睛很圆润,胖胖的。长得非常可爱。

  她特别爱吃苹果、辣的东西,每次我去她家都见到她都吃这些,她还喜欢买罗汉果泡茶喝。她简直就是一个“吃货”天天除了吃还是吃。

  她也很喜欢玩,每天都急急忙忙的写完作业然后出去玩,有时候会去我家和我一起尽情的欢乐。他简直就是一个“玩货”天天除了玩还是玩。

  她还很臭美,有一次我去她家和她玩,她就拿起宝贵的口红涂来涂去,画来画去的。她简直就是一个“臭美货”天天除了臭美还是臭美。

  她很有趣,有时我笑了,她不知道我笑什么也跟着我疯狂的笑。有时候没事打电话给我,大半天说不出一句话,真无语。

  吃、玩、臭美是她每天做的事情。这就是有趣的她。她就是我的朋友:刘美晨。

 

    北雀路小学五年级:周川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