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为我自豪_300字

我为我自豪_3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为我拥有写作文的天赋而感到自豪,令我最骄傲的佳作有:《读书节》、《中秋赏月》、《国庆狂欢》。

  人人见了这几篇佳作的内容都说好,还有的人说我长大肯定是个举世闻名的大作家,我听到这样的夸奖后,已知自己心中终于有了理想目标。

  可能因为我头脑灵活的原因吧,每次写作时,刚写了作文的一上段,下一段的内容就已经浮现在我聪明的脑海中了,不像一些不爱学习的同学,他们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上段。主要是我接受能力很强,我的记忆力也不错,这也许就是我成功道路上的秘诀吧。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我将在文学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克服一切困难,为实惠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不懈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会学习,会写佳作的小作家。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振兴小学5年级58班五年级:肖泳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