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塑料袋的自白_800字

塑料袋的自白_8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ello!我是鼎鼎有名的塑料袋。之所以有名,是因为在人类的生活中,我无处不在,功劳显赫。谁叫我们塑料袋家族有那么多优势呢!

  优势一:轻巧方便

  我们是人类用神奇的化学材料制成的,轻极了,一阵微风吹过,我们就会随风起舞。爱美的女士把我们折叠得整整齐齐,放在精致的手提包里,需要的时候就召唤我们。人类可以用我们装很多东西,又不会额外增重重量。自从有了我们,他们就告别了菜篮子时代,这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大进步呀!

  优势二:分工合作

  我们的家族成员遍及全球,兄弟姐妹众多。有的属于白色袋种,是装食品用的;有的属于袋种是装垃圾用的:红色、黄色袋种运用的地方也很广泛……根据袋种平等原则,人们通常不会严格地区分我们的种族,比如说什么颜色的袋子他们都会用来装食品,真正做到了“食品安全,袋袋有责”。

  优势三:坚固耐用

  其实我们最为自豪的优势是最具有超凡的耐用(有人叫做“不可降解性”)。不信?把我们埋在土壤里,过一百年再挖出来,我们风采依旧!只可惜就算埋得再久,也没有人会我们当古董。

  最近,发生了一件关系着我们家族利益的事:人类政府规定超市商场不能再向消费者免费提供塑料袋,都需要有偿提供。我左思右想,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我们和那些明星大腕一样,有身价了!没有出场费,我们可不干活!

  一天,我悠哉悠哉的看着人们提着、抱着、搂着我们组的成员走出超市。突然,我发现超市里多了很多异类。他们和我们外形相仿,却是用各种好看的布料做成的,很漂亮,很精致,有的布袋上还印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字样。有几个背着布袋的人结账时竟指着布袋子对收银员说:“我用环保袋。”我狠狠地瞪着那些布袋,很生气,却又很心慌。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我们的垄断地位岂容别人动摇?我得赶紧采取行动。想到这里,我马上通过无线电波,给全球的制塑料袋发信息,倡议召开塑料袋全球大会,共同商讨对策。我们一定要赶在人类糟糕的环保意识被完全唤醒之前想出应对之策!

  哎呀!没时间啦!我得开会去了。各位,再见!

 

    厦门市高林中心小学五年级:黄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