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杨杰历险记第二季_3000字

杨杰历险记第二季_30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叫杨杰。相信大家对我也不陌生了。我在《杨杰历险记》里出现过。《我叫杨杰》是《杨杰历险记》二的序言。

  自从香港危机结束后,杨杰重返校园。人气暴增,要他签名的人数,一直排到了时富花园!另外,横坑小学新怎了两个人——诸强和豪子。他们也在杨杰一里出现过了。

  自从诸强来了之后,把流航给打下擂台。诸强深受数学老师的喜爱。他还参加了奥数比赛。拿过的奖牌不计其数。成为全校的数学之王。豪子来了后,流路也被打下擂台。豪子的跑步速度在流路和杨志宾之上在张一成(在二年级是转走了,人称“风已成”)之下。深受体育老师刘家乐的喜爱。流路从田径队的大队长变成了无名小卒,豪子坐上了队长的宝座。杨杰还是没变,天天跟张阳打架,不过,有人叫他小小冒险家。但是,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冥冥中的命中注定。一个美国的小男孩Mike(迈克)听说了他的经历,想要请他做客。而且还把机票送来过来,共有六张。

  杨杰说:“去美国张张见识也不错啊。不如把机票给我的伙伴吧。”然后他们收拾行李去美国了。但是他们有卷入了一场新的危机。

  谁都没有想到,MIke是骆家星的表弟。骆家星在逃亡的过程中,去美国找她的姐妹——刘律和李晶怡。他们三个野心勃勃,想要先把美国的加州给拿下。再把杨杰给干掉

  正篇之一《骆家星的陷阱》

  正当杨杰他们兴高采烈的来到美国时,危险已经悄悄来临了。到了MIke的家里,只有一个十一二岁的美国小孩,当他热情的端来了糕点和茶水时,他早已在糕点和茶水里放下了蒙汗药。把糕点端来时,贪吃的张阳已经把他吃的只剩一个了。豪子尝了一个。后来两个人都醉倒了之后杨杰和骆诺小强还有流航发现了,但是骆家星一直潜伏在厨房里,她来了时,把麻醉枪的针射向了其他三个。可是准度不够,都未中。他们四个就被李晶怡和刘律强行的给打晕了,杨杰和他的五个伙伴被关在笼子里,直到他们醒来,发现了六个人坐在桌子上,一男五女。

  正篇之二《酷刑》

  骆家星这家伙,让我们尝尽了她的三大酷刑。第一个,用鸡毛掸子来骚我们的脚底,逼着我们说投降二字。但是由于张阳的意志力薄弱,他已经把投降这二字说出来了。还有流航,他最怕痒,三下五除二流航全招了。杨杰说:“你们这些败类,简直是败家子。你们怎么能向他们说投降呢。”骆家星说:“杨杰,你招不招,不招的话,就让你尝尝第二大酷刑。”杨杰说:“我打死也不招,而且,我的字典里没有投降两个字。就算有,也被我撕了。”骆家星说:“好,那我就打死你,来人,拿面条来。”杨杰他们说:“拿面条干嘛,煮面吗,要煮兰州牛肉拉面哦,这是我的最爱啊。”骆家星说:“这会让你永生难忘的面条。”说完她拿起十根面条对杨杰一顿狂抽,把杨杰打的是皮开肉绽,七孔流血。杨杰还是说:“好面,但我说过,我死也不招。”骆家星说:“那你就试试吧。”骆家星逼着我们一边吃饭一边看着臭袜子,而且还叫刀君和黄鱼奇还有刘律和李晶怡和李梅这五个人在后面拿枪逼着我们。这臭气漫天的臭袜子,让骆诺和诸强都招了。因为骆诺和诸强从小就怕臭。杨杰和豪子说:“你们真是懦夫啊懦夫。”最后大家出了杨杰和豪子,其他人都招了。骆家星和这五人组都哈哈大笑。

  正篇之三《骆诺的生世》

  这是,骆家星说:“骆诺,想知道你的亲身母亲在哪里吗。其实,我只是你的后妈,你的爸爸在你妈失踪的十年里,又找了个后妈。”骆诺说:“我的亲生母亲在哪里,快告诉我,不然我就杀了你。”骆家星说:“哎呦,我好怕怕啊。”她一边说一边指着天花板。说:“放!”接着从天空中落下了一个笼子,里面管着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骆诺的母亲。她对着骆诺大喊:“孩子,快跑!骆家星要杀了你们。”骆家星向着骆诺的母亲开了一枪。她的母亲到底。骆家星说:“吵死啦,你烦不烦啊。”骆诺大叫:“妈!”骆诺的母亲还有一口气她说:“孩子,快跑!”刘律和李晶怡同时开了一枪。骆诺的母亲再也醒不来了。骆诺说:“可恶。”她真想杀了自己。骆家星他们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我们手里的黑帮有1200多万人,再加上我们盗窃了美国军库的1000多颗原子弹,整个加州,不,整个美国,不,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杰说:“你们会遭报应的。你们简直没有人性。你们的良心被狗吃了!”黄鱼奇说:“我们没有人性中的一切弱点。而且,我摸了摸我的良心,还鼓鼓的呢,你怎么能说被狗吃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篇之四《张阳走好》

  这次跟上次的一样,这个可恶至极的骆家星又要把我们公开处决。但这次没有警察。我们只有死的命运。这些丧尽天良的黑帮,组织了一个包围圈,四边形的,先把张阳这个家伙给包围住了。这次的杀手是欧阳建伟。他在中间打量这张阳。张阳说:“三寸丁,你干的掉我吗。小破孩。”欧阳建伟说:“来人给我那张凳子来。”一个身高九尺的小兵把一尘不染的小凳子给拿了过来。张阳有些恐惧,他不知道自己是生是死。只见欧阳建伟准确的瞄准了张阳的太阳穴。他对台下的观众说:“让我们倒数五个数。”台下的观众像星光大道一样。“5”“4”“3”“2”“1”张阳说:“停。”欧阳建伟说:“怎么了。”张阳说:“人死了,不说遗言的。你们应该让我死的轰轰烈烈的才对吗。”欧阳建伟说:“好给你个机会。”这时。被绑在一旁快要被杀的杨杰他们发话了:“张阳,你不能死啊,你欠我的五十元还没还呢,你不能用死来逃避啊。”张阳说:“别吵了,在天堂的时候我在还你吧。欧阳建伟,我告诉你,你们这些卖国贼,狗汉奸都给我听着,你们的子弹虽然是硬的,但当它穿过我的太阳穴时,你把子弹捡回来,它既是红的又是扁的,因为中国人的骨头是硬朗的!来吧,要杀要剐随你们的便!”张阳说完后欧阳建伟向着张阳的太阳穴开了一枪,张阳倒地,血流成河。杨杰说:“张阳,我的好兄弟,我会为你报仇的,你死得好惨啊。”五个人说:“骆家星,你给我记好了,此仇不报非君子。”刀君说:“我等着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篇之五《天地梦》

  自从张阳死后,他们五个人没吃过一次饱饭,没有好好的睡过一宿。杨杰整天在他的脑海里重复着和张阳一起的快乐时光,这正是一场梦。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真是太玄了,太玄了。杨杰突然眼前一黑,两眼发白,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看不见。就像是一场梦,杨杰来到了一个似乎仙境的地方。到处弥漫着香气。突然飞过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天使张阳。他对杨杰说:“杨杰,你要勇敢的活下去,为我报仇,打倒骆家星这个大反派,这才是你最终的使命,你放心,马上就会有一个叫古腮的人来就你们的,不要被金钱所迷惑,不要为自我而迷失。坚强的活下去吧。”杨杰说:“你放心的去吧,张阳。我会找你所说的去做的。”突然,天翻地覆。杨杰又来到了一个近似乎地狱的地方。到处都是骷髅头,令人心惊胆战,心惊肉跳。走过一个魔鬼张阳,他说:“向骆家星屈服吧,投靠他是你唯一的选择。”杨杰说:“你说什么啊,张阳,一会叫我打倒骆家星,一会又叫我投靠骆家星。但是我知道,我的心百分之一百的说:“投靠骆家星是错误的”。”张阳说:“我要吃掉你,吃掉你,把你给吃了。”突然又到天堂,他说:“打倒骆家星,不,投靠骆家星,不行,打倒她要为我报仇,放屁,投靠骆家星是生存的唯一选择。”杨杰说:“不要,不要,我不要。”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杨杰,杨杰,醒醒啊,你快起来啊。”杨杰起来后,原来只是一场梦。骆诺说:“杨杰,你终于醒来了。”杨杰说:“我们到底是要投靠骆家星呢,还是打倒她。”

  正篇之六《逃出虎穴》(上)

  “这个梦简直是个恶梦。”杨杰说。杨杰又说:“骆诺,你们放心吧,会有一个叫古腮的人来就我们的。”骆诺说:“你怎么知道的呢。”杨杰说:“张阳在我的梦里跟我说的。”骆诺说:“真的,大伙有救了。”流航说:“张阳这小子怎么可能进入你的梦里呢,而且怎么会有人来就我们。肯定是他忽悠我们,我才不会上当呢。”杨杰说:“就算是梦,我也要将它变成现实。”我们根据《杨杰历险记》(一)的逃跑经验,我们获得了丰厚的数据。但是现在骆家星她们有六个人,我们才只有五个。实力很悬殊啊。而且她们吃一堑长一智,肯定会多加防备的。所以我们要小心行事,得商量一个万全之策。我们想一想,但想炸脑袋都没个办法出来。我问诸强:“小强,你不是号称“诸葛亮”吗,快帮大家想个办法,我们要逃出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还得多靠你啊。”小强说:“如果我有办法的话,我们现在早在外面吃香的哈辣的了。怎么会在这种鬼地方受罪呢。”杨杰失望的离开了。这时骆家星黑帮里的老四黄鱼奇走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可怜啊,不如参加我们黑社会吧。不是说上学苦上学累,上学还要交学费,不如参加黑社会。上街购物不排队,拿了东西不付费,天天专收保护费,比上学强百倍吗。动心了吧,想参加吗。”流航说:“我动心了才怪,鬼要参加你这个招生率高达百分之零点一的白痴黑社会呢。”杨杰说:“你抄袭我的作品,还不快上交Q币。”骆诺说:“亏你这种人想得出来。”黄鱼奇说:“那就关你们个一年半载的。你们等着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杨杰说:“为什么他们每次最后都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正篇之七《逃出虎穴》下

  这时窗外闪过一个黑影,这个黑影从五米高的窗户上跳下来说:“我是古腮,我是来就你们的。”已经说:“你看,真的有人来救我们了吗。”流航说:“还真的诶。这是人吗,你的脚骨折了吗,古腮。”古腮说:“我三岁练习拆弹,九岁习武,这点高度,小菜一碟。”杨杰说:“那你快带我们出去吧,我们特想重获自由啊。”古腮说:“好的。”说完他抱着我们一个个的飞檐走壁跳“悬崖”。可是好戏还走后头。有是第一季的巡逻守卫。我们本以为又会扔回去而闭上了眼睛。只听一阵打闹声,硝烟四起,散尽时,古腮站在那里。那些守卫都死翘翘了。骆诺说:“哇,帅呆了。”杨杰说:“就会耍酷。”我们离开这个地方时,古腮打了一辆的士。没想到这个的士是黑的士。他带我们绕了一圈后,偷偷撒下了迷魂香。古腮见到后,把香管子给踢出去了。又把这个车主给暴打一顿,直至窒息。然后他上来开车。带我们离开了加州。天亮了,但我们对美国人生地不熟的,又不知道那里有机场让我们回去,而且身无分文。古腮说:“我来的时候带了四五十万块,你们不用担心,我爸妈都是跨世纪亿万富翁,我一天的零用钱就一百万。”众人说:“古腮,我们认你爸妈做干爸妈。”古腮说:“想得到美,我爸妈收的干儿子就有几百个了,干女儿也有几百个,个个都是国家栋梁。还有一个是奥巴马他是我叔。”众人说:“真的假的。”古腮说:“出了奥巴马不是我叔之外,都是真的。”众人:“切切。

  正篇之八《美国逃亡记》

  古腮身带了几十万,零用钱远远超过了我们大家合在一起的“私房钱”。我们到了正规的美国机场,租了架私人飞机,不巧,骆家星她们派人追过来了。我叫会开飞机的流航来开,因为流航不仅是法律系的,还是航天系的。因为他从小就参加了航模兴趣小组,获奖无数。这次我们让他开是放了一百二十个心了。

  眼看骆家星他们就要追到眼前,而且飞机的速度要到85起飞才顺利。我们现在才只有七十五。只见他们开枪把我们的飞机玻璃打碎了,我很恼火,我也开枪向他们射击。一个,两个,三个,我像是开了“CF”的外挂是的,以一当十,以十挡万。这时,速度已经到了一百。流航说:“可以升空了。”大家说:“好的,终于可以离开这个该死的加州了。”但是一阵隆隆隆隆的直升机响,黄鱼奇追过来了。又玩“CF”。我们必须得加速,只见骆家星拿着机枪把我们的一个机翼给打碎了,我们坠落山谷。幸好启动了降落伞,可是,这个蛮不讲理的骆家星把我的降落伞也给打爆了。我们一个个的摔下山崖,幸好有树枝的阻挡,我们才能奇迹般的活下来。

  正篇之九《大乱斗》

  到了悬崖底下时,骆家星她们也跳了下来。杨杰说:“我和你们决斗!”“好”对方嚣张的回答。这次决斗采用五对五的形式,五十分钟内决胜负。现在比赛开始。

  这次比赛,刀君当裁判。我们从两地进场,这是我们第一次玩真枪实弹的。一不小心,小命都没了。这次分好计划。杨杰对骆家星,骆诺对李晶怡,豪子对黄鱼奇,诸强对刘律,流航对李梅。骆家星先向杨杰开枪,杨杰闪过。这时,她们五个人,姐妹齐心其利断金。一起围攻杨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包围圈。把杨杰团团围住,原来她们早就计划好要先把杨杰这臭小子给卡掉。但是骆诺他们向其他四个开枪,先是李晶怡倒地,再是刘律倒地,再是黄鱼奇倒地,最后是李梅倒地。骆家星愤怒的咆哮,这时裁判刀君向骆诺开枪。啊,从她的上衣领带上擦过去,衣服破了个洞。然后豪子对刀君打了一枪,刀君倒地身亡。这时骆家星没子弹了。她说:“你们,别这样,大家有话好商量,别动粗吗。”在这危险的时刻,直升机的到来是解决这次危难的唯一办法。骆家星的人把这狗贼给救走了。我们中最伤心的就是骆诺,因为她没有为她的母亲报仇呢。但是,还有一个巨大的阴谋在一点点的向杨杰他们逼近。

  正篇之大结局《末日前夕》

  骆家星回去后,和她的下士商量了一下。骆家星表态:“这次我们这个黑帮损失惨重,刀君,李晶怡,刘律等人都被杨杰他们杀害,这次我们绝对不能放过他们,悬崖一战是我们太小看杨杰他们了。我们得不到的东西谁也别想得到,大不了我们和这个世界一起同归于尽。反正我们偷来的1000多颗原子弹,还没有用呢。我们把它合成一个限时自爆的原子弹。这样美好的世界,不,美好的地球都要拜拜了。”

  骆家星的这个看法遭到了下士的一致同意,大家决定来玩个大爆炸。但是有一个上校说:“这么美好的地球,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毁灭它呢。我们人类世世代代都土生土长在这个星球上。难道我们要亲手毁灭我们的家园吗。”骆家星说:“把这个可恶的周初出给我拉出去毙了。”随后这位可怜的周初出被这个狼子野心的骆家星给毙了。骆家星又说:“好,既然大家都同意,我们就在黄石公园,亲手把这个原子弹埋在地下。我们逃离到火星上去。”下士甲说:“哪来的飞船让我们逃啊。”骆家星说:“这是我多年珍藏的玄冥号。它可以承载一亿人的重量。”随后,骆家星就把这艘巨舰拿了出来。这是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飞船,融合了外形技术,配备了超强的钛合金。燃料可装万亿吨,十分坚固。可以飞出太阳系,动力系统十分强劲。伙食也相当不错。每秒速度超达光速。她的下士看呆了,因为他们一辈子都没有做过这么豪华的飞船。这真是不枉此生啊。原子弹的爆炸装置有五个小时。我们完全可以逃出地球。所以地球的一切都在明天结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二零一二真的要来了吗。

  杨杰历险记(二)终极大结局《地球大爆炸》之救世主洛洁

  骆家星她们在美国的黄石公园埋下了一颗由一千多颗原子弹和成的巨型原子弹,这颗原子弹已经设置了自爆装置。在一秒钟内发生了一次全球性的地震,把骆家星她们给震倒了。美国的地质学家布朗科琳娜注意到这个情节。发信息到警察局。杨杰他们知道了。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黄石公园。

  在他们来的路上。一艘巨舰飞出了大气层,骆家星说:“永别了,杨杰。”骆诺说:“可恶的骆家星。”原子弹的震动装置维持了三分钟。全世界都在三分钟内受到了大面积的破坏。杨杰发现了这颗巨型原子弹。这时候,几乎全世界的人都来了。从人群中挤出一个叫洛洁的人。杨杰说:“古腮,你不是学过拆弹吗。这种原子弹你因该会拆吧。”古腮:“像这种巨型原子弹的导线大概有五十多根。一不小心的话,就会爆炸的,一旦爆炸,整个地球都会灰飞烟灭的啊。”这时骆诺看到了洛洁。她说:“洛洁你来了。”杨杰说:“骆诺你认识他。”骆诺说:“是啊,他是个拆弹专家啊。”杨杰说:“太好了。”他恨不得自己张十条腿奔过去。洛洁说:“古腮说的没错,想这种原子弹,导线有很多跟,只能剪其中的一根。”只能剪其中的一根这对地球来说,完全靠的是人品。这是一个大危机啊。这时奥巴马和胡锦涛说:“洛洁,你想剪哪根就剪哪根吧。”洛洁有些受宠若惊。洛洁正在犹豫。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五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二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半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五十五分钟过去了。又过去了四分钟了。只剩下最后一分钟。洛洁呐呐自语的说:“到底该剪哪根啊。”杨杰说:“快点啊,急死人了,时间快到了。”只剩下十秒了。大家说:“快点啊,没时间了。”只剩下五秒时。洛洁说:“没办法了。”只剩下一秒时。洛洁明知果断的选择了一个半黄半绿的线。在剩下0。0001秒时。原子弹停止了爆炸。大家虚惊一场。杨杰问洛洁:“你怎么知道要剪那根。”洛洁一边指着衣服和裤子一边说:“直觉嘛。”

  这场地球危机终于结束了。警方送杨杰等人回到了家里,但是冒险仍未结束。杨杰回到了家里,给张阳立了个坟,张阳是个英雄。最后骆家星在太空由于飞船出了故障,而导致她们的太空船爆炸。当你看到天空中划过一道道流星,那就是骆家星。

  晚上,杨杰睡在了床上,张阳在天空中对他笑。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村横坑小学五年级:五年级一班罗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