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拯救章鱼_1000字

拯救章鱼_10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节日的钟声响起,粉红色章鱼牵引着我的手脚。

  我蹲在大人们身旁,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粉红色章鱼,一个接着一个,不断地、残酷地死去,我显得极度无能为力。渐渐地沉浸在发呆的状态。章鱼的求救声不断地在我耳朵里荡漾。突然,一声清脆的叫声:“小颖,帮妈妈切一下章鱼,好不!?!妈妈还有事要干。”这句话打破了所有的求救声。

  我呆呆的站在章鱼面前,手上拿着那把沾满鲜血的凶手,不知从何下手。泪水在章鱼眼里不停的飞舞,恳求的眼神望着我。我眯上双眼,颤抖着小手,一刀砍了下去。尖叫声和刀子落地的声音同时响起。我睁开双眼,伸出我那血腥的双手。那只去地狱走了一圈的章鱼不停的退缩。“相信我好吗?”我轻轻地在章鱼的耳边哀求道。那可怜的小东西,微微地点了点头。我轻微的抱起小章鱼,又把它轻轻地放入袋子里。猛跑了出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飞驰,留不下生命的最后一秒。一个陌生的地方堕入我的眼球。三辆炫酷的摩托车停放在一个旅店的门口。我飞快地跑了过去,骑着那其中一辆摩托车飞奔在海边的一条小路上。章鱼的脸已经苍白,有气无力地道:“你还是杀了我吧!我很快就会没命的。你还是放弃吧。”我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对着已经放弃希望的章鱼说道:“人生都在于一瞬间。你来到这个世界就只一瞬间,你离开的时候也只一瞬间。只要坚持下去,那一瞬间就会产生奇迹。”

  话音刚落,有两辆摩托车挡住了我的去路。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们。她们凶巴巴地道:“还我们的摩托车来。小偷!”我生气地顶着:“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呀!你们没看到这只章鱼快死了吗?”她们愧疚地低下头,道:“那你要去哪呀!?!”“海边。”我的嘴角微微地动了动。其中一位女子下了车,把章鱼抱在怀里往回跑。我不停的追上去,可是,那个女子抱着章鱼跳上了车。车飞快地消失在我眼前。

  几分钟过后,我回到了刚才那个旅店,只见那两辆炫酷的摩托车停放在外面。我把摩托车停在那两辆摩托车的旁边。我快步走了进去。刚走到柜台前,那三个大姐姐就抱着章鱼走了出来。我上前给她们每人打了一巴掌。其中一个女子把那个粉红色章鱼递给我。我刚伸出那血腥的双手,粉红色的章鱼就活跃地跳到了我手上,其中一个女子痛喊倒霉:我们只是带它去看医生。像你呀!那么笨。竟然想把它丢去海里自生自灭。狠!“粉红色章鱼嘟起那粉红的小嘴,把墨撒到她身上。女子猛喊忘恩负义。

  我们漫步走在海滩上。夜幕将要降临,我们把章鱼放生在海里。章鱼依依不舍地看着我们。我们望着章鱼远去的背影,不觉有些不舍。我们都转身离开了这个充满不舍的海滩。

  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龙岭小学五年级:粉红色的梦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