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读书节_350字

读书节_3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能再建立一个节日的话,我第一想到的一定是读书节,让每个人增加丰富多彩的课外知识。

  现在,好多学生每天只是看电视、写作业、玩电脑,别的就没有什么健康爱好了,慢慢地有些人的课外知识就会一点一点地减少,有些人甚至连一些基本的惜时谚语都忘得一干二净,如果就这样延续下去,会导致大脑发育缓慢而变得反应迟钝,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多读书。

  如果真的有了读书节的话,在这一天,全国各地的儿童都浸透在了书的海洋里,健康茁壮地吸收对自己有益的课外知识。有了读书节后,不但可以吸收知识,还可以在跟别人交谈时谈得有条有理,并且还可以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的文化水平呢!

  我相信读书节到来的那一天,一定让我们感到非常快乐、幸福,更能让咱们学习有用的课外知识,我期待着读书节到来的那一天。!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振兴小学58班五年级:肖泳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