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_50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_5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一定都看过《西游记》这本名着吧。自从我读过这本书,就再也忘不掉里面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了,要是我也能像他一样会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条小鱼,一条能够在水里自由地游玩的小鱼!和别人小朋友一起快乐地游泳嬉戏。暑假里,爸爸妈妈送我去学游泳,当我来到游泳池边,我看见好多小朋友像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真让我羡慕!我多么想变成一条小鱼,像他们一样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玩。可是,我不会变成小鱼,只能跟教练慢慢地学。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还想变成拥有一支神笔的马良。这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白胡子老爷爷笑眯眯地对我说“你已经有神笔了,就在你的枕头下面,拿去吧。”说完,就消失了。我赶紧拿起神笔一挥,眼前就出现了一所学校,灾区的小朋友,都高兴地坐进教室里面。看着他们兴奋地谈论着美丽的校园,我也快乐极了。

  现在,我明白了:我不会像孙悟空一样有什么七十二变,那些美好的愿望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的。我会努力练习游泳,会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给灾区的小朋友,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神通广大的人。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小学五年级:史家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