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神奇的乒乓球_500字

神奇的乒乓球_5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然打乒乓球不是我的最爱,但是乒乓球也有自己的好玩之处!

  第一个好玩之处是:如果将乒乓球扔在地上,它不仅没有安静下来,跳了几下,它自己又飞快地跳在了我的手中,有时它可能根本就不想回到你的手中呢!因为它是它是……我反正是给乒乓球取了几个奇怪名字的,可是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们哦!哈哈!待会儿就能揭晓我的“好朋友”的几个名字咯!如果你们好奇就请往下看吧!

  第二个好玩之处是:只要把乒乓球放在地上,用手压住乒乓球,再把压住乒乓球的那只手用力往后一滑,球就远远的射出去了,可是,你们猜最后怎么样了?球居然自己非常迅速地“飞”了回来。你们还知道我给这个好玩的滚球取了一个什么名称吗?如果有不知者,那么就让我这个“每日答题者”来解决吧!我取了这么一个名称——回旋球,这个名称很奇特,是吧!

  我猜,现在你们最希望的一定就是能知道乒乓球的几个古怪的名字,既然你们都想知道乒乓球的几个怪名字,那我也就之后告诉你们了,它的几个名字是:小顽皮、活泼者和小淘气,还有回旋球。嘻嘻!这四个名字很奇特吧!这些名称都是我在玩乒乓球是想到的呢!

  这以上说法就说明了,自己不喜欢某个东西,并非别人也不喜欢,而且某个东西都有自己的用处和特点。

 

    张家巷小学五年级:袁周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