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450字

春天_4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

  这位春姑娘在人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迈着轻盈的舞步,带着生机勃勃悄悄地来到人间。

  春姑娘挥着广袖,春风阵阵吹来,春风扑在人的脸颊上,感觉暖暖的。

  春姑娘走过冻得厚厚的河冰,把河冰暖化了;春姑娘又抚摸着结冰的小溪,溪水的“哗哗”声引来了枝头上唱歌的小鸟。

  春姑娘抚摸了树梢,柳树发芽了,真像贺知章说的那样:“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美景呢!

  春姑娘吻了吻在寒风中的迎春花,迎春花开出了黄黄的小花。这是第一朵报春的小花。

  春姑娘来到美丽的大花园,他抚摸着杏花,桃花丁香,郁金香……白色的杏花开了;粉红的桃花开了;白白的,紫紫的丁香和各色的郁金香花开了。蝴蝶姑娘它们在花上跳着优美的舞蹈;勤劳的蜜蜂也忙着采花蜜。

  春姑娘来带我们孩子中间,让我们把厚厚的棉衣换成了薄薄的毛衫。我们和春姑娘跳起了快乐的舞蹈、一起玩耍。

  春姑娘把燕子叫了回来,真是九九燕子来啊!九九加一九,不就是耕牛走遍地了吗?那是我们已经欢送春姑娘回家了!

 

    邹城郭里中心小学五年级:刘星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