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览顺峰山_750字

游览顺峰山_7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不久,盼望已久的春节和我们擦肩而过了。这不,年初五的头一天晚上,爸爸告诉我明天要去顺峰山公园时,我真是高兴得直狂叫着,兴奋得一夜也合不上眼皮。

  年初五的早上,经过了快要两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顺利地来到了顺峰山公园。一下车,一座雄伟壮观的石柱牌坊顿时映入我们的眼帘。听爸爸说,这座牌坊有九根石柱,每根石柱上的雕画都是出自全国众多能工巧匠们的手中。石柱上的龙,细微的地方也被雕得一清二楚,真是栩栩如生。并且,这座牌坊可是录入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呢!看着这座蔚为大观的牌坊,我不由地赞叹中华民族劳动与智慧的结晶!

  走过了牌坊,突然看见专设的一个小卖部周围人山人海。仔细一看,哦,原来人们都在争先恐后地租用多人自行车来骑。我们马上跑去也租用了一辆三人自行车来骑。我们边骑边游览,顺峰山的春天美景就尽收眼底了:山上绿树荫荫,湖边花红柳绿,湖面平静得宛如一面明镜,再配上万里晴空、一无杂质的蓝天,真是人间天堂;不是一阵阵清新怡人的春风轻轻地吹来,抚摸着脸庞,令人赏心悦目。与此同时,春风中不是夹着一股舒适、醒神的花香,更让人陶醉其中。耳听清脆的鸟语,眼观美丽的春景,鼻闻清幽的花香,我倏忽觉得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如此的清新,如此的与众不同。想到在生活中不断浪费资源的现象、所作所为,我的心中用处了一阵莫名其妙的悲哀、自责、歉意与伤感。柳树在湖边不时地摆动着枝条,好像在说:你们人类要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知道了吗?我回忆了,由心底发出了一个灰心的效益。

  不知不觉,我们寂静骑了一圈。我们把自行车归还后,还登上了旧寨塔,大良的美景尽收眼底。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不经意间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归途。再见吧,旧寨塔;再见吧,石柱牌坊;再见吧,风光如画的顺峰山公园!

 

    广东佛山顺德容桂瑞英小学五年级:叶雪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