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音符上跳动的童年_550字

音符上跳动的童年_5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五彩斑斓的,它是一片云朵,飘飘洒洒,仿佛童年那快乐与悲伤。童年那一件件趣事深深刻在我的脑子里。

  柳树下,几个小女孩搬着凳子坐在下面,我、宋依琳、姜柯如、卫紫凝,我们在一起说说笑笑,讲述着各自家中平凡的小事,比如,买了个魔方,太好玩啦,妈妈的手机借我玩了四天,在我们眼中却是一个个有趣的事。树叶都被我们爽朗的笑声震得哗啦啦地响,像是弹奏着动听的乐曲,我们几个都学过乐器,“嗦啦啦米米米啦叨……”边唱边用手比划起来,弹钢琴的,手指尖来回跳动,吹箫的拿笔当箫,嘴唇靠着笔盖,手指来回点奏,无声的音乐悦耳动听,我跑到前面,有节奏地挥动着手,好像指挥家。突然,几个小孩的头凑在一起,嘴巴顽皮的动着,小声嘀咕着什么:“啊!石头剪子布,”一个人输了,却没有抱怨,用手蒙住眼睛,大家疯了似的跑了,一点都不像文静的女生,现在一片寂静,溜到哪去了?唉!本来可以藏好的,却在对方问了声藏好么?“藏好了!”便露馅了。

  转眼间,又开学了,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每天只顾着学习,慢慢地我变成熟了,指挥家的事再也不会做了,可是,我是多么想念童年那爽朗的笑声和有趣的游戏呀!

  我梦想着能再变小,再重温一次天真烂漫的童年,没有烦恼,无忧无虑。

  啊!柳树下那落叶纷飞的童年。

 

    山西长治实验小学五年级:靳李一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