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朋友之间_450字

朋友之间_4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位知心好朋友,她叫何雨露。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可是有一天,我们之间发生了一场误会,我们好几天都没说过话。

  那天,一如既往,她来我家做作业。第二天,她说她的一支钢笔不见了,问在我家没有。我不知道,便如实对她说了。我让她再找找,说不定就在自己的笔袋呢!

  晚上,我在抽屉里找到了一支钢笔,我想:“这一定是何雨露的钢笔。”我高兴极了,整晚都在想何雨露会怎样感激我。可谁知,第二天我把笔拿给何雨露时,她竟然说我想故意捉弄她,把她的笔藏起来。说完,她头也不回就走了。受尽委屈的我呆呆的立在那,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流。就这样,我们谁也不理谁。

  就这样过了好几天,有一天中午,她突然跑来找我,她红着脸,吞吞吐吐地说:“对……对不起,我误会你了。”怒气未消的我故意故意刁难她:“你说什么?我没听见。”她看透了我的心思,故意把她的“收音机”调到最小。我们一起哈哈大笑。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真正的友谊就像巧克力,虽泛着苦味却令人垂涎三尺。

 

    四川省万源市旧院镇中心小学校五年级:付登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