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爬山之路_700字

我的爬山之路_7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日,妈妈为了让我享受大自然的气息,带我去爬山。

  经过一阵颠簸后,我们的爬山小队(只有两个人)在山脚下集合了。我踮起脚尖,还是看不到山顶,不由得吸了一口凉气,心想:这么高的山,还是别爬了,可是看到妈妈跃跃欲试的样子,这个念头只好放弃了。

  我们要爬的山有一端是石节梯,就从石节梯那一边爬,我边上石阶边感慨,修这条石阶梯的人真有毅力呀!

  我才上了几百阶石梯,就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看着似乎要高上天的阶梯,我的腿已经不住地抖了起来,但是心中有了一个念头:我要爬上去!

  爬着爬着,我就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样看到了路旁的小商店,我被里面的小饰品所吸引了,放在手里把玩时无意中看了一下妈妈的眼,她的眼神似乎在嘲讽我半途而废的“精神”,那眼神像一把利剑刺着我,我心虚地放下玩具,又开始了爬山之行。

  到半山腰时,不夸张地说我已经是腿脚发软了,但是唯一可以安慰眼神经的就是那无边的蓝天和两旁葱郁的树林了。我想出了一种减少压力的办法,那就是在爬的过程中看看远处的景色,欣赏一下身边的风景。我用心看了一下周围的树,青翠得都要滴出水来了,向下俯视,那田地似乎踩在我的脚下一样,一块块地组成了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抽象画。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快爬到山顶了,山势越来越险峻,只好咬紧牙关,手脚并用地往上爬。

  我在心底暗暗鼓励自己:山顶对于自己来说已经不远了。终于,过了大约十分钟后,我迈上了最后一个台阶。

  我胜利了!我打败了一切路上的障碍,凭着勇气和毅力爬上了山顶。向下望,一切大好风光尽收眼底,从高处吹来的风把我所有的疲惫都抹掉了,美丽的景色,正好代表我心头的无限喜悦!我胜利了!

 

    青园街小学五年级:天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