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那无微不至的爱,谁能给的了我?_350字

妈妈那无微不至的爱,谁能给的了我?_3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你对我那无微不至的爱,我能理解!

  可我不希望你在我的耳边唠唠叨叨,就那天吧:我写完作业,我就打开电脑玩了游戏,你却在我的耳边唠唠叨叨:“你每天写完几条作业就完了吗?我那时候,写完了作业还要看课外书,还要在学习别的知识,哪像你现在那么好!”那时候,我真的很厌恶[wu]你,老是说说说,我看你是嫉妒羡慕恨吧!

  妈妈,对不起,那时候我的心里不应该骂你!我明白,你爱我!爸爸常常喝酒喝到两点,你怀孕了,还要早早起床上班。

  记得几个星期前的一天:爸爸又被老板拉去喝酒了,你上晚班回来后,就一直等他,脸上透出焦急的神情,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

  妈妈,我知道,你爱我,你爱爸爸,你爱整个家,但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等爸爸了,好好睡觉,毕竟你怀孕了,不休息不行。

  妈妈,你那无微不至的爱,谁能给的了?我看世上就你给得了我!我爱你,妈妈!

 

    三亚市第一小学五年级:曾雅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