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童年_600字

幸福的童年_6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转眼之间,从幼小的我,到了五年级。时间过的飞快。

  那时候,总听老师说:“一寸光阴不可轻,寸金难买寸光阴。”自己美好的童年就这样飞快的过去了。不过有时候想一想还是很有趣的。到了现在,自己还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有的人说幸福是自己有钱,能过上富裕的生活,不愁吃,不愁穿。而我想的是幸福就是自己快乐的童年!大家觉着呢?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有一天,自己的好朋友蔡淑利和蔡尧来找我玩了!于是,我就问她们我们要玩什么?她们说:“不知道,让我说要玩什么呢?”我就说:“我们玩荡秋千吧!”她们俩说:“好!”我现在说游戏规则,好吗?她们说:“好,你说吧!”我说:“划拳划赢了,谁先玩,剩下俩人给赢得那个人荡,那个赢的人在荡秋千的时候要摘树叶,最后,看谁摘的树叶最多,谁就获胜,就这样。好吗?”她们说:“好,那现在就开始吧!”我说:“好。”现在开始划圈。哼,我的二个,蔡淑利的一个,蔡尧最后一个,没关系我第二个人。

  玩了很长时间以后,游戏结束了,我对自己成绩还算满意。没想到蔡尧最后一个荡,他还是冠军。我是第二个荡的,也是第二个赢。而淑利呢?呵呵,她是第一个荡的,却是最后一名。正是没想到,因为已经上午了,我们就各自回家吃饭去了。

  今天这一天玩的很开心!也是自己印象中最深刻的。因为自己小时候经常玩这个游戏,并且玩的还是我们三个人,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这就是我的幸福的童年,自由自在。你们大家的童年呢?

 

    井陉县职工子弟学校五年级:蔡凌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