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走进自然博物馆_550字

走进自然博物馆_5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学校组织参观“北京自然博物馆”,我终于见识了自然博物馆的神奇,震撼,博大,启迪。

  地球原来走过了45亿万年的历程,生物的兴盛和灭绝,都是短暂的一瞬间,在自然博物馆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自然博物馆里,遗迹带领我们穿越了时空,我们好像回到远古时代,看到古生物,动物,植物,以及原始的人类,也看到他们是如何一步一步的进化到今天的慢慢过程。原来自然不但可以孕育生命,但也可以毁灭生命。

  当我看到“世界灭绝动物墓地”的时候,我心里既悲伤又疑问,为什么会灭绝这么多动物呢?我在墓地旁边的说明上找到了答案,原来我们的生物经历了7次大规模灭绝,而产生灭绝的原因是人类活动造成的:森林、土地的过度开发,野生生物的捕杀,环境的污染……

  看到这些我心里惭愧不已,我感觉我们应该保护地球,保护大自然,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

  在自然博物馆的宣传片上,有这么一段话,让我深受震撼和启发:地球是我们人类和一切生命的摇篮,也是我们的家园。她很大,但不是无边无涯;她很美,但不是青春永在;她很富饶,但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我们如果不能很好地爱护自然和善待自然,甚至破坏自然,那无异于是在毁灭生命,最终将导致人类自身的毁灭。

 

    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中心小学五年级:赵宸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