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广播体操比赛记_700字

广播体操比赛记_700字

2012-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四的上午,伴随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嘹亮的号子冲入云霄,我们景行小学的“希望风帆”班级广播体操大比赛便拉开序幕。

  这天,温暖的阳光洒满校园,校园里热闹非凡,人潮涌动,全校师生欢聚一起。同学们穿着班级统一的衣服来到操场中参加比赛。

  比赛前,我们班的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更是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低年级的小弟弟小妹们也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比赛的气氛异常紧张。

  开始比赛了,伴着雄壮的乐曲,参赛的班级一个接着一个列队入场,只见他们昂头挺胸,摆动着有力的胳膊,迈着整齐的步子来到操场中央。比赛的方队整齐划一,一列列、一行行像用拉直了的绳子量过一样整齐。当广播操乐曲响起来的时候,同学们伴随着音乐,神情专注地做起操来。大家做的多认真呀。

  该我们班上场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了比赛场地的正中央。我的心砰砰狂跳,手心直冒冷汗。但比赛的音乐一响,我努力镇静下来,不一会儿,自己就慢慢地投入到比赛中,认真的做起操来,就连平时容易出错的地方也准确的完成了。我们班的同学一个个更是神情专注,动作准确整齐。看,整齐有力的胳膊举起来了,像一株株绽开的蓓蕾;又高又直的腿踢起来了,像是小树生出的新芽。就连平时练习时不认真的同学,此刻,他们胳膊也伸得多么直,腰也弯得多么美,迈开的弓箭步多么像张开了弦的弓。齐心协力,团结进取,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完成了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离开了场地。

  通过这次广播体操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困难就怕勤奋和认真。

 

    广西柳州市景行小学0802班四年级:彭周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