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500字

我的爸爸_500字

2012-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叫刘红军,他高高的个头,魁梧的身材,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这就是我亲爱的好爸爸。

  爸爸是一名飞行员。如果同学们认为我的爸爸是开飞机的飞行员,那我可要说“No!”了。告诉大家吧,我的爸爸是热气球飞行员。热气球飞行员是很少的哟。全国目前只有二百名左右的热气球飞行员呢。听妈妈说,在我才四个月大的时候,爸爸就去北京学习热气球驾驶,并且取得了热气球驾照,爸爸还是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会员呢!爸爸经常参加全国热气球精英赛。2008年,他还分别获得了海口和长春热气球精英赛的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在我的心目中,爸爸真的太勇敢了,他飞行的最高高度达到距离地面两千多米呢!爸爸说等我长大以后就教我飞热气球,让我成为一名女飞行员呢!

  爸爸还是一名钓鱼能手。爸爸在休息的时候总爱开车去小河边钓鱼,爸爸说吃鱼会让人变得更加聪明,所以他要钓鱼给我吃,而且每次都能钓到好多鱼!我们楼下的人都吃过爸爸钓的鱼,邻居们都夸他是钓鱼高手。

  爸爸的兴趣很广泛,除了飞热气球和钓鱼,他还喜欢旅游,特别是自驾游。爸爸的爱好使我的童年生活变得更加快乐无比!

 

    南京市江浦实验小学三年级:刘佳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