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550字

未来的学校_550字

2012-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2030年,我走进母校,那时侯的母校已不再是普通的学校了,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们慢慢描绘它的样子吧。

  教室已经变成了圆形,老师站在中间,谁都能看见老师,坐在后排的同学们听起课来方便多了。老师讲课时只要一说关于课文的知识,“智能黑板”就能自动显示出老师所说的内容,并配有丰富的画面。老师再也不用“吃”粉笔沫了。

  桌子也不是木头的,它可以根据学生的身高随意调节高度。上面安装了智能电脑,学生们就在电脑上写作业,而且写完的作业不用老师检查,电脑会自动批改,并且还会把你的作业分数直接发送到老师的电脑上,让老师了解你的分数。遇到不会的题,电脑还会给你讲解。

  在教师的一个角落里,有一个地下通道。只要你站在那里,按一下电钮,告诉它你想去哪里,它就会把你瞬间转移到你要去的地方,再也不用过马路了。

  教室的窗帘能变色,春天它会变成粉色,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夏天就会变成白色,像空调一样凉爽;秋天和冬天变成红色,像暖气一样能发出热量。电灯能自动充电,只要快没电了,它就能感受到,并且能立即给自己充电。

  操场是人工草坪,上面可以开花结果,摔倒在地上也不疼。操场上的篮球架特别特别地滑,这样小孩就爬不上去了,材料是既环保又坚硬的塑料……

  未来的学校真好啊!只要我们想得出来,就能做得到。

 

    青园街小学三年级:天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