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PK赛]:观看影片《雷锋》有感_400字

[PK赛]:观看影片《雷锋》有感_400字

2012-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每当这首歌曲响起时,大家心里都会想起一个人,那就是“雷锋”。

  “雷锋”有一句名人名言是“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有些人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雷锋”,“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

  在生活上也有做好人好事的“活雷锋”,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比如我们班上“孔文卬、杨文郁……”无论谁需要帮助,他们都会伸出援助之手。

  有一次,其他同学都回家了,教室里只剩下孔文印一个人了,他一个人拿着扫把,把教室扫得干干净净。

  还有一次,班上的两个女生抬不起一个满满的垃圾桶,孔文印看见了,马上跑过去说:“走开,我来帮你们抬”。

  “做好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这句话我每天都能听到。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对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______雷锋
                                                                                              

    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第三小学五年级:顾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