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雨_5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雨_550字

2012-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雨,让人们感到清凉,感到痛快,感到愉悦。

  我很喜欢雨,尤其是春天的雨,每一次碰见它,不管有没有带伞,我总会让它放肆地淋着我。

  在上周六的傍晚,我又遇见了它。

  春雨,来得突然,脚步声很重,霎时,让城市里多了一种美妙的声音,加上春风轻柔的伴奏,真是一首美妙无比的自然交响乐。而落下的雨丝就像一朵朵水花,汇聚起来,就像一连串的海浪,瞬间把街上的斜坡淹了一大半,到处渗透着春雨绵绵的气息。

  春雨,渐渐地小了,开始从粗暴慢慢转变为温柔了。

  她继续滴滴答答地下着,路人撑起的雨伞仿如一支支彩笔,路人一边行走就像是在一边画画,给这场春雨添上了无穷无尽的色彩。

  远处,我似乎看见了柔弱的雨丝慢慢地滴落在附近的草丛和树林,给大地带来了滋润。

  我又似乎听见了雨丝从天而降,滴落在地上的那种清脆而又美妙的声音,一如仙女弹琴般悠扬、动听,使人倍感畅快、愉悦。

  近处,透过窗向外张望,一切都显得那么朦胧。可这种感觉使我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温馨,这都是那无私的春雨的杰作。

  随后,我打开窗户,几根雨丝向我招手,它们落在我的脸上,顿时,感到无比清新与滋润。春雨,你就是这样的客气,老是免费地给我按摩。

  春雨,你真是我的一个无私的好朋友!总让我感到清凉,感到痛快,感到愉悦。

    广东省广州市西关实验小学六年级:罗炜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