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演唱会_750字

三月有奖征文:春天的演唱会_750字

2012-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何时,太阳重新有了干劲,散发出温柔的光芒;不知何时,小草争先恐后地向上窜,唯恐落后;不知何时,柳树抖了抖冬天留下的缕缕寒风,默默编织着绿色的新衣;不知何时,花儿伸了伸懒腰,散开了美丽的衣裳……春姑娘轻轻地飞过世界大地,将她的温情洒向四方。

  南方的初春,是美丽的,不过若是不细细观察,是很难找到她的美丽之处的。她的美丽,像清泉流过、微风拂过一般,柔柔的、软软的、细细的。

  听!那儿传来了什么声音?闭眼细听,清脆的鸟鸣声乘风而来。“布谷!布谷!”“唧唧!唧唧!”“喳喳!喳喳!”……鸟鸣是春天演唱会的引子,鸟儿们轻轻环绕在蔚蓝的天空之上,欢快地迎着春风翱翔。看,有几只鸟儿停在电线杆上放声歌唱,有几只鸟儿停在人家的屋檐上轻轻吟唱,还几只鸟儿在小树上大声唱响,叫醒了青蛙,叫响了小虫,直叫得溪流丁冬作响……

  小鸟边畅快地唱着边退了场,接下来便是春雨姑娘。她温柔地唱着,细细地舞着。小草痴迷地探出了头,花儿们更加精神地抖了抖身子,不甘心的树姑娘们纷纷冒出新叶,说要和春雨好好地比个一场……春雨姑娘莞尔一笑,便在云雾消散不见。那是她累了,需要休息一阵子。果然,没过多久,她那美妙的声音又再次在耳畔响起。春姑娘的独唱,赢得了满堂喝彩,不信你看——蝴蝶翩飞着为她喝彩;云朵悠悠地为她鼓劲;风儿轻轻地为春雨姑娘抹去了汗……

  接着,大伙儿都加入了演唱的行列。动物们高兴地唱着鸣奏曲,植物们在旁轻轻伴奏。春雨姑娘和春风姑娘的尖嗓子闯入大家的心扉;鸟儿们的小合唱妙不可言;伴舞的燕儿们在天空打着圈圈,而这些,都告诉了我们——春天的鸣奏曲奏响了!美丽的春天来了!

    广州市天河区棠下小学五年级:曾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