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不想让爸爸出差_600字

我不想让爸爸出差_6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爸爸刚到山东的工地上工作去了,我经常想念爸爸,希望爸爸早点回来。

  平时,家里要数爸爸对我最好了,每次都满足我的愿望。每次我不会做的数学题,都是爸爸在耐心地教我。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是爸爸在辛苦地照顾我,帮我买药,开车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不要我打针,只让我吃药。可是我的病情一直没有好转,爸爸每天晚上给我到外面弄雪,做成冰袋敷头部,擦酒精,给我进行各种物理降温,但还是没好。我烧了几天几夜,爸爸妈妈每天晚上都没睡好觉。报名那天,我还在发烧,妈妈又要上班,爸爸只好送了妈妈以后,帮我去报名,而我在家里休息。

  开学第一天,爸爸就走了。爸爸在家时,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无限的快乐,经常让我们哈哈大笑,还帮妈妈做家务。我家住保利·心语,在南湖那边,爸爸每天早上开车送我上学,放学来接我。爸爸天天送我,时间长了,脖子疼得不得了,可还是天天送我接我。

  爸爸的年纪越来越大了,有时候这里疼,那里疼,还好多天都不好。爸爸在外地工作,有一天晚上给我打电话,可是我已经累的睡觉了。爸爸只要一有时间就给我发短信,告诉我他在那里的生活怎样,工作怎样。还告诉我他还要过一段时间才回来,到时候给我带小礼物回来,赚了钱给我买新衣服。

  我经常想用魔法,把爸爸吸回来,可那是不可能的,那只是我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真希望爸爸快点回来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武汉市武昌区关山大道光谷一小五(7)班五年级:张雨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