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和我的朋友_700字

我和我的朋友_7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然而给我印象最深的朋友是小邵,我们之间互补互助,行影不离,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说起我和小邵同桌,那还是以前的事。因为他既顽皮,又好动。老师认为我比较文静,所以让我和他同桌,因为这样可以互补。

  刚开始,他经常欺负我,有时,上课时,还把腿伸到我的桌子下面,老师看见了,他当然挨了一顿批评。因为他上课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有时不会做,我就主动帮助他,一段时间下来,我们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

  一天早上,上语文课,我才发现语文书没带,“呀!这可怎么办呢?”小邵见我没带书,便说:“我们一起看我的语文书吧。”我连忙说:“谢谢!”“不用谢,小事一件,大家互相帮忙嘛。”老师让我们抄写词语的时候,因为两个人合看一本书不太好抄,小邵说:“小明,你先抄吧。”我听了,连忙推辞:“书是你的,还是你先抄吧。”“不用客气,等会儿上数学课,我还要向你请教数学题目呢!”小邵说。于是,我赶紧拿起笔抄了起来。

  还有一次上英语课,老师正在讲一个重要的新句型,小邵竟然趴在桌子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老师讲完了,让同学回答问题,老师看见他注意力不集中,便叫他来回答问题。老师叫了好几次,他还是没听见。我连忙推了推他,这时,他才回过神来,问我干什么。我说:“老师让你回答问题呢!”他连忙站了起来,挠了挠头,我看他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连忙告诉他题目。因为他没听课,根本回答不出问题。老师看他回答不出,只好让他站着,然后又叫其他同学回答。下课后,我就主动、耐心地把这道题目从头到尾讲给他听,直到他弄懂为止。

  我为我有这样的好朋友而感到庆幸。随着时间的推移,那颗友谊的种子在我们的辛勤培养下逐渐发芽、长大、开花、结果,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大的初一:倒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