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失去不会再来_450字

失去不会再来_4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有一年我们班就要毕业了,时间好快。一年级时看六年级毕业好羡慕,总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向他们一样风风光光的毕业,直到我们也即将毕业时,才觉的时光好快,转眼间就会离开母校,失去一切,也开始羡慕一年级,因为他们还有六年待在母校,可以体会母校的温暖和爱。

  想到初中后,再也听不到课堂那爽朗的笑声,再也看不到早自习张傲那满桌转的情景,与好友几乎隔世,再也见不到那熟悉的面孔,就会悄然流泪。

  想起那些酸甜苦辣的事,虽有好事和坏事,但都是温馨的回忆,长大以后就算有惊天动地的友谊,也不及小学的友谊深,那些事,是浇润心中种子的肥料,童年是美好快乐的,是轻松的。

  在母校,老师像家长,时时刻刻的关心和爱护着我们,同学互帮互助,像打成一片的孩子,那样轻松快乐,不必担心未来,想象中的未来是美好的,但毕竟想象与实际不符,所以……

  珍惜现在,如果不珍惜,当它从你的指尖滑落,在想抓住它,却永远也抓不到了。珍惜吧,这剩下的一年的时间,好好享受一下母校的温暖与爱!

 

    玉田县开发区小学六年级:王翌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