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750字

我的理想_7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的前进道路照出一片光芒与希望。拥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乐的。不要说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够远大,不够令人羡慕,但它总是你的目标,是你真心向往的啊。我们也许会因自己的理想远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热讽,但如果没有这些看作卑微的行业,又怎能有这个世界呢?

  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也许会布满荆棘,刺痛我们的手脚;也许会有许多艰辛,会让我们流下不少泪和汗。但我们还是一定要执着地走下去,因为只有有了这些努力,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的理想也才会更加光彩夺目。

  中国在侵华战争之后,就日益衰败,政府腐败,人民民不聊生。特别是医术,许多人因为没有得到良好的医疗而惨死;许多冲上前线的战士因为无知与无能将生命献给了沙场。

  我如果成为了医生,我就要用自己的医术救死扶伤,让临死的人重现欢笑;让病危的人重获心声;让伤残的人运动起来;让不同人变为正常。

  我如果成为了医生,我要用医术造福人类,使世界变得美好可爱;我要奉献自己的青春在医术上,使人们不再为自己的病痛而烦恼。我要奉献自己的生命甚至是每一滴血液,如果病人需要输血,我就会义不容辞的奉献出自己的血液。

  我从小就坚定的认为,医生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永远做人民的坚强的前盾,保卫着人们的健康。我从小就坚定的认为,医生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永远做人民的坚强的前盾,保卫着人们的健康。一个国家必须有医生,也就是医务人员。我想;即使我没有做医生,那也没有关系,我要去献血,为祖国做一点点贡献。

  献血虽然是小事,可是也许就是这一点点对自身来说微不足道的血液,却能救活一条鲜活的生命甚至是两条。就像——流星,在天空划过的刹那间,心里就决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永恒的价值。流星虽小,却能永远留在人们心中;献血虽小,却能救治人们宝贵的生命。

 

    实小六年级:高丛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