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让鸟儿有个家_600字

让鸟儿有个家_6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这里是一片美丽的树林,一棵棵大树高耸入云,黄莺的歌声婉转动人,蝴蝶翩翩起舞,小动物们在这片绿荫天堂里玩闹,成长。这里的一切都多么美好,流经这片去年树林的小溪,也会放慢脚步欣赏树林美景。

  这是我们的家园——海西的一处景象。可是,好景不长,这片树林被一家开发商盯上了,他们请来一个伐木工人,一棵棵大树倒了,一群群鸟儿飞了,昔日的树林变成今天的工厂……

  我们的海西正被侵害着,环境被慢慢的破坏了,大树变成了树桩,一圈圈的年轮述说着人类的罪恶。人类贪婪,自私,满目疮痍的大地写满了他们的利欲熏心!

  其实,最大的受害者还是居住在树林里的鸟儿们,它们的家没了,那个容它们躲风避雨的家,没了!它们该何去何从?是被猎人捕杀,成为餐桌上的美食,还是被锁在笼子里,成为我们的玩物。

  为了鸟儿,为了还它们一片蔚蓝的天空,那个可以自由飞翔的天堂;为了还它们一片苍翠,搭座幸福温暖的家,我们应该:尽量少用一次性餐饮用具,比如一次性筷子,餐巾等等;另外,我们应该多植树种草,爱护花草树木,呵护每一份绿色;当然,要养成循环使用的好习惯,以珍惜林木资源。

  我们与鸟儿,都是同属于这个美丽星球上,分享彼此的美丽,为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了我们的海西——拥有更明媚蓬勃的未来,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点滴开始,还鸟儿一个温馨的家,一个梦的港湾吧!

 

    梅峰小学六年级:董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