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特别的爱_650字

特别的爱_6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会唱一首歌,我对它无比熟悉——《世上只有妈妈好》,那时我幼稚的心灵根本不懂什么是妈妈的爱。

  岁月蹉跎不知不觉感受到这首歌的含义,没有妈妈是那么可怜,没人照顾的小草,没有感受过母爱,没有感受过投入母亲怀抱的那种温暖的感觉,此时,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我有妈妈。

  可是,在生活中,我的妈妈和别人的妈妈却不一样,当我不小心摔倒时,总是要自己爬起来,从来得不到妈妈的帮助,我多么渴望在我摔倒是有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扶起来,有一双柔软的手帮我擦去泪水,有一双干净的手把我拍去身上的尘土……没有,从来都没有,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棵孤零零的小草,没有妈妈的爱真的好可怜。又一次,我吃早餐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豆浆倒在了手上,热腾腾的豆浆烫得我大哭起来,妈妈看了却若无其事地说:“用水冲冲,在擦点药就行了。”别人的妈妈见了自己孩子烫伤后都会像热锅上的蚂蚁,只有妈妈不以为然,我心想。

  后来,我把这事悄悄的告诉了爸爸,爸爸着急的找到妈妈,对妈妈说:“你犯了二个错误。一﹑你不应该看见孩子烫伤却不管。二、你不应该对孩子太严厉。三、你不应该太爱孩子,因为孩子不懂你对她的爱,以免她误会。

  爸爸的话讲完后,经过我仔细的考虑,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不﹑原来不是不爱我,而是爱的方式与别人不同,因为它会让我懂得从小就学会自立、自强做人、做事的道理,这就是特别的爱,让我时刻铭记在心中,永远、永远……

  谢谢你,妈妈!

 

    乾西乡中心小学六年级:李昕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