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献给小天狼星?布莱克(三)_1200字

献给小天狼星?布莱克(三)_12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

  “西黎,你必须吃点东西!”薇歆劝道,从昨天晚上开始,西黎就不吃不喝,在床上发呆。“我知道你很紧张,但是你不吃东西也不行啊?说不定你会因为营养不良从扫帚上摔下来的!”

  西黎终于面无表情脸色惨白的吃了一小口甘草蜂蜜馅饼。薇歆又是连哄带威胁的让她喝了点南瓜粥,吃了块巧克力。薇歆觉得再这样下去她死也不会再吃了,她看起来快吐了。“我会为你加油的。”薇歆说。西黎几乎没听见,机械式的站起来,朝着场地走去。“嘿,你觉得迪安格勒准备好从扫帚上摔下来了吗?”一个斯莱特林从她身边走过时,大声说道,他的同伴立刻用同等的音量说:“比完这场后,她大概需要在校医院呆一个月了,因为她被波特从扫帚上撞下来了!”

  他们用难听的声音大笑着走掉了,西黎甚至感觉到背后有无数道赞同的目光朝她射来。你一定会输的。心里一个绝望的小声音说道。西黎不得不有些赞同它。因为现在好像因为一夜没睡的缘故,她反胃的很,刚才吃的那些东西似乎一下子涌到了喉咙,一张嘴就会吐。

  “嗨,黎。你看起来……似乎不太好啊……”

  一个平时对她有点意思的男生在她左边说,但西黎现在没时间跟他划清界限,全当空气一样,继续行尸走肉般的超场地缓慢地走去。“嘿!你还好吧?”他又大声的问。

  西黎漠然的回头看了一眼,又继续走她的路了。

  刚走没几步呢,第三个人拍拍她的肩头,声音透着点担心:“西黎?你看起来不是很好……”

  这个低沉略带沙哑嗓音很熟悉。小天狼星。她慢慢停下脚步,一边暗暗叹气你怎么还是对他有这种感情一边回头。

  第一眼看到小天狼星,接着就看到詹姆莱姆斯彼得。她依然是面无表情脸色苍白——尽管她并不想让他们尤其是还有詹姆看到她因为比赛担心的要死的样子。

  “我很好。”

  西黎高兴的发现她仍然可以正常的使用声带发声。

  “别担心,魁地奇只是看起来很危险,玩起来很有乐趣的。”詹姆在小天狼星身侧安慰说。可惜,现在任何人都不能让她的心情好起来。不然她会很高兴看到詹姆善良的一面。

  除非——

  “加油。你这个状态是绝对赢不过詹姆的。”

  小天狼星微笑着说。漆黑的眸子正看着她。“唔……啊……我会的。”要不是西黎内心那个微小的声音扯破了嗓子喊她,西黎一定会陷在那个黑眸里无法自拔的。为了掩饰这个致命的花痴错误,她也对他报以微笑。

  “啊,马上就要开赛了!快走!”

  詹姆惊慌的声音突然响起,西黎可以感觉到她的心咚的一声沉到了十八层地狱。被詹姆半拽着才跑到了球场,西黎瞥了一眼座位,发现大都座无虚席。队员们都在更衣室等着他们。

  “快。”队长卡丽娜催促道,“两队的找球手都莫名迟到,霍琦夫人都要气死了。”

  西黎不敢多嘴,套上队服抓起她的彗星260就赶紧往出口跑。他们组织好队形。卡丽娜最后安慰了西黎一句“别怕”,大门就缓缓打开,拉文克劳欢呼的声音显得那么大。这个时候她突然怪异的想:小天狼星是不是也在看着呢?她还没来记得证实,卡丽娜就跨上扫帚飞了起来。西黎不敢有丝毫误差,紧跟着起飞。

  “哇哦——”

  冲上云霄的感觉真好!她无比欣慰的想。在天上比在地上轻松多了。(待续)

 

    济南育英中学六年级:李良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