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扫红领巾花园的体验_750字

清扫红领巾花园的体验_7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校展开的活动:清扫红领巾花园。因为开学以一周了,所以学校想为同学创造多劳动,让清洁、舒适的环境来学校,因为新学期第一周代表着一个好的开始。于是,同学就开始准备扫红领巾花园了。

  今天中的几小时李老师会带领我们去清扫红领巾花园。

  上午下了二节课大家拿着扫帚来到红领巾花园时,同学们都已经到齐了,大家都很兴奋,准备大干一场。“团结一条心,石头变成金。”让我们团结把红领巾花园扫的干干净净。

  “环境与人类共存,开发与保护同步。”所以清扫的第一步就是扫地了,扫的是最简单不过的事了,谁都会,拿来一把扫帚、一只簸箕,开始扫地。在扫时,发现了一个脏东西,要扫了好几下,才会把垃圾扫在一起。我想:有什么办法让它消失呢?我灵机一动,说道:啊!有了。把垃圾倒了,在以后见到垃圾捡起来就可以了。

  又有倒霉的事来了,大点的东西很听话,进了播簸箕,可小的和碎纸的东西就不听话了,不进奋斗好像在说:“不进不进就不进,看你怎么办!”我火了,拿起扫把向它扫去,它就扬了起来,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呀飞呀,楼梯上、坡上到处都是,地上还没有扫干净,反而把灰尘弄得漫天飞舞,吸入了就咳嗽。老师见了,就说:“不要毛躁,要有耐心。要从一点一点开始扫到一起,还要轻轻的。”老师很认真的说。我听了老师的话,按照老师的话去做,果然,小的东西和碎纸不到处飞了,就是都粘在笤帚上了,我只好用手一点一点地拿下来,放到簸箕里了。

  大家只要不要毛躁,要有耐心。要从一点一点开始扫到一起,还要轻轻的。不要扫的灰尘漫天飞舞。只要这样简简单单的步骤就可以了。

  “绿水青山是我家,大家不要破坏他。”我们终于完成了任务。看,我们的红领巾花园变得多么干净明亮,可是同学们却成了大花猫,有的甚至连腰都直不起来了。虽然我们很累,可是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过了多么有意义的几小时。

 

    山西省阳泉市矿区东四尺小学六年级:曹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