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狗_500字

我的小狗_5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读者们,这是我真实的故事。这个故事让我很是难受,也是我家狗这一生最痛苦的一天(这天是大年初)。

  在一个充满了浓浓睡意的家里,我家的狗打破这家中的宁静,它不停地叫,像是要出去,于是,我的奶奶便把门打开,把狗放了出去,可是到了九点,意想不到的事情便发生了,只听到门外有狗叫,我的二个哥哥便兴冲冲的跑去给狗开门,可是这狗进来时,头是低下的,我哥便叫它,贝贝!此时的场景让我的二哥吓了一大跳,贝贝,你怎么了,此时的贝贝的眼睛已经快掉下来了,这可使我们慌了神,便急忙给我妈打电话,喂!妈妈。贝贝的眼睛快掉了,这可怎么办呀!啊!只听电话那边是一震惊叫,我马上赶过来,便急忙把电话给挂了。我的小狗可真是可怜,先是反肠,接着有……

  我现在很奇怪,为什么我家的狗总是这么倒霉,因为它太淘,没错,我家狗什么都不怕,再大的狗,在它面前也是在一起玩,这就是不约束自己,太放纵自己,现在可好,被大狗给咬了,一定很难受,唉这也就让它吃一堑长一智。

  在我的心里,我家狗永远是最好看的,不管它是什么样,什么状态,它依然是最可爱,最活泼的。

 

    包钢实验一小六年级:魏景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