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习雷锋_450字

学习雷锋_45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三月“学雷锋”活动中老师为了让我们学习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锻炼学生从小养成为他人、为社会做好事的良好习惯,我们班决定带领同学们走出校门,参与社区文明建设,用双手美化校园周边环境。力求在实践和行动中力行表率,把“学雷锋”的思想深入传播,发扬我们城南小学“学雷锋”的良好形象。

  3月5日下午第2节课,我班全体同学在老师的组织下,到我校的后门清扫垃圾。

  由于后门正是太阳落山的时候,垃圾多,风尘大,落叶多,给我们的劳动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但是大家并没有被困难吓倒,反而是精神抖擞,坚持搞卫生。用自己的双手捡起树叶、烟头、塑料袋等,把这些垃圾扫进扫帚里,在用垃圾袋把扫帚里的垃圾倒进里面。最后,把垃圾运到垃圾箱里。

  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一个半小时后,后门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看在眼里的家长们都纷纷投来称赞的目光。大家的脸上虽然满是汗珠,却也露出了微笑;真是累在手上,甜在心里啊!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收获了一种可贵的精神,那就是:雷锋精神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昆船小学六年级:刘轩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