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抹不去的回忆_900字

抹不去的回忆_9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大脑能够装下成百上千的事情。酸、甜、苦、辣,应有尽有。在我的记忆中,有那么一件事,令我每每想起都禁不住热泪盈眶。

  三年前的一个暑假,体育考核只剩下最后一项测验——跳高。跳高是我最不擅长的一项了,怎么办?好朋友倩欣走了过来,她拉着我的手,手心的温暖传递过来,令我这颗忐忑不安的心踏实了许多。她微笑的看着我,安抚着我说:“杨,不怕。什么困难一咬牙就挺过去了!别担心,我在旁边为你加油。”“嗯!”我答道。说完,两个人相视一笑。

  我来到垫子前,做了一下热身动作后。紧张地看着那架在半空中的杆子,咬紧牙关,向前冲去,用尽全力向前一跃。“啊!”我痛呼一声。落地的时候,脚落着了沙子,脚底一股尖锐的刺痛涌了上来。顿时,我的眼泪“唰唰”流了下来。对这一切,体育老师视而不见,他冷漠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不及格,重来!”

  倩欣赶紧跑了过来,依然是拉着我的手,安慰道:“杨,阳光总在风雨后,再试一次!”可是,我灰心极了,哽咽地说道:“倩欣,不要再试了好不好?真的好痛!”“不,杨。你忘记了吗?那些成功的人,永远是最后坚持下来的人。你要相信自己,你可以的!”那一刻,我在她的眼神中,看到了读不尽的关怀。在她坚定的话语中,我更是彻底的感受到了她对我的期望和鼓励。所以,我要相信她,更要相信我自己!我点点头,咬着牙鼓足勇气。看着前方的横杆,向前冲去。我的身子轻飘飘的,腾空跃起。栏杆擦过我的衣襟,我的脑海中闪现着倩欣那微笑着告诉我我可以的面容。顺势,我抬高了腾在半空中的右脚。翻过身体,栏杆就在我的眼下,我丝毫没有触到。噢,我成功了!当时,我是那么的激动,虽然摔在垫子上的我有点疼,但是我的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早已把疼痛驱散开来。站在旁边的倩欣更是兴奋不已。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三年了,可是我仍记忆犹新。每当我遇到困难,我就会想起这件事。因为它能让我战胜一切困难。是啊,那些成功的人,永远是最后坚持下来的人。人的这一生,没有风雨躲得过,没有坎坷不必走。真正的强者不是不会哭,而是含着泪却依然能一直向前奔跑!而且,通过这件事,更令我明白了有一份诚挚的友情在身边,再阴暗的人生都会阳光啊!

 

    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河婆街道大同小学六(2)班六年级:张凤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