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奇异的书_600字

奇异的书_6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推进时代前进的动力;是陶冶人们情操的营养品。因此,在我记忆的泡泡里,有的让我欢笑,有的让我思考,有的让我委屈。只有有关书的记忆,才值得我们珍藏。

  坐在一张已经嘎吱作响的木桌旁,从一个风尘已久的书柜里拿出一本书来,翻开早已不见天日的扉页,我思考,我倾听,我随着故事情节而跌宕起伏,宛如鸟语花香;宛如狂风暴雨;时而冷汗岺岺;时而捧腹大笑。于是,就在我畅游在书的海洋中时,不知不就中我的心灵与作者的心灵激烈碰撞,碰撞出的火花交织成一张思维的大网,我与作者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兴奋,一起沉沦……

  尽管这本书你可能看过许多遍,尽管你对这本书毫无兴趣可言,但是,在作者用生动的文字的潜移默化下,你的心灵将会受到深深的触动。在这片乐土上,可能你会发现会飞的蚂蚁,会走路的鱼,会开车的熊,会说话的鸟。于是,我们在阅读的同时,按照作者的线索,发挥自己的才干,把这个故事继续下去。尽管你的故事有些天马行空,尽管你的故事十分不合常理。但无论你怎么编,也没有人会干涉你。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一本书就是你的一位朋友,是一出一想去就去的熟地方,会能懂你心灵的仪器,是一块安慰人心的饼干。因此,如果人人都拥有一本震撼人心的书,我相信,世界上会少点麻烦。

  细细品读完这本书,合上书,仰头长叹:书真是人类的“长生果”。

 

    红牌楼小学五年级:刘奕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