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新时代_400字

新时代_4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外婆曾经说过,她小时候,家里没钱,10岁就辍学了,到了12岁就去打工了,吃树皮的日子他还历历在目。但是现在,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家家都有洋楼别墅,人们逐渐走向了小康生活。

  当人们还艰苦日子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会拥有一辆汽车,没有想过能乘坐飞机,根本没有想过……今天就请大家来听我来娓娓细说一下我们新时代的事物吧!

  汽车只要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就能马上到达目的地,高速公路不仅能让汽车快速到达目的地,还四通八达。敞篷跑车可以让你凉爽地兜风,享受到跑车的快乐,当然在雨天或很冷的天气,你可以让它变成普通车敏捷的磁悬浮列车飞速地在半空中奔跑,时速还可达350~500km,让乘客快速到达目的地。飞机是一位着名的飞行专家,可以让许多顾客乘坐,速度也很快……

  现在我们的学习环境改善了,那就说明着,在新时代中,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珍惜现在,憧憬未来!

 

    浙江省慈溪市掌起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叶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