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条龙_500字

假如我是一条龙_500字

2012-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条龙,我要为人们带去幸福。我要去保佑他们—海边的人,不再受到海啸的威胁,让他们尽情的享受住在海边的乐趣,让更多的人去海边尽情的放松。

  假如我是一条龙,我要为人们带去幸福。我要保佑他们的船永远不会再失事,让人们平安无事的出去旅游、办事,平安无事的回来。让那些怕坐船出事的人也享受一下坐船的滋味。

  假如我是一条龙,我要为人们带去幸福。我要保佑飞机不再失控坠落下来。我要让人们把飞机要的价钱降低些,让全世界的人都坐一坐飞机。

  假如我是一条龙,我要为人们带去幸福。我要让这个世界上不再有犯罪的人。我要对那些正准备犯罪的人说:“请你们不要犯罪,请相信我,被警察抓到后,你们会后悔的。请不要拿别人财物”

  假如我是一条龙,我要给人们带去幸福。我要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不再黑暗,让世界不再有疾病和灾难。让人们不再痛苦。让这世界充满着无穷无尽的欢声笑语。

  假如我是一条龙,我要给人们带去幸福。我要让龙的传人不再受别人的欺负。让西方那些不相信我的人相信我,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存在。

  啊!我就是龙,我就是那神奇的龙,无所不能的龙。我要帮助中国这条巨龙腾飞,我要让全世界为它的腾飞震惊!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第一小学五年级艺术斑五年级:潘许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